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几何解剖

bantianyuelu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0篇文章,2679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几何解剖

几何解剖

 

【超蝙】蝙蝠侠,但是冰冻视线

summary:蝙蝠侠受到魔法攻击,拥有了冰冻视线


有点小腹黑的超人+恼怒而疲惫的蝙蝠



[1]

“发生了一件事。”蝙蝠侠用最庄重的语气说。

“一件大事。”旁边的超人点点头。

“刚才我们遇到一位魔法师。”蝙蝠侠说。

“然后一道魔法击中了蝙蝠侠……”超人的话从后半句就开始漏气,最后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,又被他用超级速度掩饰成一声咳嗽。

全体沉默。

“抱歉,蝙蝠侠,但我有点忍不住。”超人说。

[2]

最终蝙蝠侠还是没忍住,又瞪了超人一眼,眼眶射出的冰冻视线差点击中超人。

“操你的。”蝙蝠侠恼怒道,不知他想操的是冰冻视线还是超人。

一旁的扎坦娜则在冷静分析:“会发射冰冻视线的原因是你的精神受到了刺激,试试别那么紧张。”

神奇女侠扶额:“第几天通宵了?蝙蝠侠,你该去休息了。”

蝙蝠侠皱着眉用最冷酷的声音说:“蝙蝠侠不需要休息,我只需要控制这个鬼东西…”

超人声情并茂地说:“别担心,布鲁斯,在我小时候觉醒热视线时,我害怕极了,觉得自己是个怪物。但后来我发现这也不是一件坏事,毕竟从此我就变成了一个眼睛里有光的人……”

好不容易控制住冰冻视线的蝙蝠侠又射出了冰冻视线。

[3]

“对不起,当时我就该想办法救下你的。”超人沉痛地说。

“然后以你的负魔抗去接下那魔法?你知道冰冻视线加上你的冷冻呼吸会变成什么吗?”蝙蝠侠无比严肃的说:“会变成世上功率最高的人形空调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超人看起来还想说什么。

“得了!超人”蝙蝠侠大声地说:“你敢对天发誓你不想看到我这样?”

本以为超人会辩解的蝙蝠侠发现超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[4]

身为世界上最快的人却总是迟到的闪电侠此时终于赶到,正好看到了蝙蝠侠向超人翻白眼的一瞬间,冰冻视线发射之快激发了超人的战斗本能,于是超人也发射了热视线对了上去。

看着两人互瞪的场景,闪电侠的第一反应是:蝙蝠瞪终于实体化了?

下一秒,他听到周围人憋出内伤的声音。

[5]

“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哥俩还用双眼对波!”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大声嘲笑:“能默契到这种程度,不愧是世界第一搭档哈哈哈哈哎等等你别看辶”

[6]

超人花了点时间给绿灯侠解冻,旁边的人已经开始叫他“美国队长”了。

[7]

“我学会控制冰冻视线了。”蝙蝠侠宣布道。

“当年我还用了好多时间呢,到底谁才是氪星人啊。”超人酸溜溜地小声说。

“虽然它来得出其不意,但只要能为我所用,我要更合理地使用它。”蝙蝠侠宣布道。

[8]

“能帮我冻一下吗?”神奇女侠拿着一杯粉色的奶昔问。

蝙蝠侠无奈的发射冰冻视线,奶昔变成了沙冰。

神奇女侠尝了一口。“恰到好处,谢谢你。”神奇女侠微笑道。

“冰冻视线的合理使用?”超人嘀咕道。

“能帮我冻一下吗?”绿灯侠拿着一瓶常温可乐问。

蝙蝠侠直接朝他手里的可乐发射冰冻视线,然后空手把可乐的上半段劈了下来,可乐变成了碎冰冰。

蝙蝠侠走过来,用他最恐怖的声音恶狠狠地说:“想想上午发生的事吧,灯侠。如果你再跑到我面前,我保证你会变得比北极冰川更坚硬。”

他离开了。

至少还给我冻了一半。绿灯侠想了想,愉快吃起手上的半截碎冰冰。

[9]

“所以你为什么要一整天都跟着我?”蹲在滴水石兽上的蝙蝠侠问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在这种状态下还要夜巡?”超人浮在滴水石兽身旁问。

“罪犯可不会休息,超人,我要练习我的新能力。”蝙蝠侠眯着眼说。

“你是想把你的新伤口冻住,还是把罪犯冻成冰棍?”超人抱臂问。

“我不会直接向罪犯发射冰冻视线,那样会改变蝙蝠侠的恐怖传说。”蝙蝠侠说。

“所以眼睛会射冰的蝙蝠怪不够酷?”超人打趣道。

蝙蝠侠几乎露出一个恶寒的表情:“想想吧,如果代入你自己的话。”他说完就拿起勾爪枪振披风而去。

浮在半空的超人想了想那个画面。

“超酷的好嘛。”超人由衷地赞道。

[10]

面对面前这个被冻成冰棍的罪犯,两人双双陷入沉默。

超人的眉毛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弧度:“你是不是……?”

“我让罪犯失去了行动能力。”蝙蝠侠慢慢地说。

“通过把罪犯冻成冰棍?”超人说:“我以为这会改变蝙蝠侠每晚都能吓哭小孩的恐怖传说?”

超人看向布鲁斯,对方不为所动。“别怀疑我,我真的能控制冰冻视线。”他的声音不再有那么强硬了。

“我知道,布鲁斯。”超人轻声说:“你只是太累了。”

“别管那个。”蝙蝠侠转移话题:“这个家伙怎么办?他看到了我发射冰冻视线。”

“他只是精神失常了,你该把他关进阿卡姆疯人院。”超人评价道。

[11]

等了一会儿,罪犯身上的冰并没有什么融化的痕迹,蝙蝠侠的耐心尽失。

“要不你亲他一口,让他忘掉刚才的一切吧*。”蝙蝠侠对超人说。

“你不是认真的吧?”超人惊恐道。

两人沉默。

“或者我可以亲你一口,让你忘掉刚才的一切。”超人对蝙蝠侠说。

蝙蝠侠:

蝙蝠侠:“你不是认真的吧?”

[12]

扎坦娜:“然后呢?”

世界最佳搭档齐齐沉默。

扎坦娜:“那你们是来找我……?”

超人:“恢复正常。”

蝙蝠侠:“恢复记忆。”

[13]

神奇女侠:“所以你们真的……?”

超人:“我……”

蝙蝠侠:“你什么都他妈别说。”

蝙蝠侠再次扶额,头痛一阵阵地刺激他的太阳穴。

“布鲁斯,你必须得休息了。”超人坚定地说,抚上了他的太阳穴轻柔地按摩。

蝙蝠侠伸出一只手指按在超人的嘴唇上:“别想偷偷让我忘记这回事。”

他疲惫又自然地缩进超人的怀里放任超人的按摩,很快就沉睡过去。

超人无奈地微笑,亲了亲他的眼角,感受到那里渐渐泛起温暖的温度。



[隐藏的14]

第二晚,急冻人找到了蝙蝠侠。

“别再让他们乱传谣言了。”急冻人冷冰冰地说:“我带着护目镜真的不是因为我眼睛会发射冰冻视线。”

护目镜下,蝙蝠侠沉默着移开视线。






END



*梗源自超人古早设定,超人的失忆之吻

几何解剖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几何解剖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